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2月16日:我們至偉大的救恩 - 聖靈把祂的大能賜給我們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哥林多前書2:4)

聖靈把祂的大能賜給我們,感謝神,祂不僅把祂的大能賜給當初的使徒,而且在幾個世紀以來祂也把祂的大能賜給許多微不足道的人。祂使一些樸實的人在適當的時刻說出正確的話語。約翰.班揚 (John Bunyan) 在他的自傳《豐盛的恩典》(Grace Abounding) 中告訴我們,他曾經得到的最大祝福和幫助之一就是在一個下午聽到三個未受過教育的女人在屋外的陽光下一起編織,同時又一面談論主耶穌基督,他從她們的對話裡得著的比從其他任何人那裡得著的還要多,你會發現這就是所發生的事情。神將這種大能賜給最純樸、最謙卑的基督徒,讓他們為主耶穌基督作見證,分享祂所成就的一切,以及祂如何改變人的生命,這就是聖靈榮耀聖子的方式。當祂在我們裡面動工的時候,祂所做的就是讓我們榮耀主耶穌基督,有聖靈內住的人不會談論自己。無論是傳道人或何等人,你都會發現他們不會不談論他們自己。

你和我都有無法估計的榮幸,在今生、在日常生活中和職業中都是可以榮耀主耶穌基督的人。哦,神答應我們都可以蒙神的聖靈充滿,使我們可以「…認識基督,曉得祂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祂一同受苦,效法祂的死,…」(腓立比書 3:10)讓我們知道祂為我們成就了什麼;使我們知道我們是神的兒女,與基督同為後嗣;使我們可以瞥見那等待我們的榮耀,並可以發現我們的生命被改變並充滿了祂的大能,使我們可以與保羅齊說:「…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拉太書 2:20)。

默想:你和我都有無法估計的榮幸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榮耀主耶穌基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