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真理時刻-9月2日 : 事工 - 神在動工

有一個賣紫色布疋的婦人,名叫呂底亞,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來敬拜神。她聽見了,主就開導她的心,叫她留心聽保羅所講的話。」(使徒行傳16:14)

神呼召所有基督徒去傳揚基督的信息。大多數都是通過日常生活上的言行來做這件事,有些人則把傳福音當作他們一生的工作。

如果你觀察這世界並根據人的反應來判斷神的能力,那麼你就放棄去向人分享神的聖道的。我去過很多地方,盡心盡力傳福音,然而,得不到什麼果效。但沒關係,因為天父賜給基督的所有人都一定會回轉得救的,主耶穌說:「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約翰福音 6:37)

誰得救不是我的責任,也不是你的責任,我不能擔當這個責任。那麼是誰擔當這個責任呢?主耶穌說:「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約翰福音 6:44)這是神的責任,而不是我們的責任。因此,我可以對著群眾學主耶穌那樣說:「你們大多數人都不會相信的。」然而,你們當中會有些人會相信,他們會透過閱讀聖經、與朋友交談或在街上聆聽傳道人的宣講而相信。然後,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聖道再也不是難以置信和愚昧的,而是成為唯一能撫慰他們那顆敗壞心靈的香膏,成為唯一能引導他們穿過通向永生的窄門的嚮導,成為唯一足以把他們的靈魂從永火中拯救出來的豐富、完整和聖潔的真理。

那些令人難以忍受的聖道變成了寶貴的、令人喜悅的和使人珍而重之的話語:「凡天父賜給基督的人,他們都會到基督那裡。

他們都會到基督那裡,我們的呼召就是要向他們傳揚這真理。

當你知道神是使人歸信的那一位,如何改變你對傳福音的看法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