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ive Thanks" 一首民皓喜愛彈奏的詩歌

又一個暑假開始了。
這是至愛的兒子民皓返回天家後的第二個暑假。
還是那麼想念著我至愛的兒子、天路上至親的伙伴!

放學後,獨自駕車到青山公路的「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的停車場,望著青馬大橋,思念、淚水不期然的湧出來。

絕對相信他已經「與基督同在」,「是好得無比的」,更有歷世歷代的基督徒音樂家,J.S.巴哈、韓德爾等,一齊在「樂園」開「頌讚 神」的音樂會,真是好得無比啊!

但是,我有說不出的對民皓的思念,說不完的對民皓的情話與悔疚,...。

民皓!我很久沒聽你彈琴了,知否我很想再聽你彈詩歌啊?沒人比你彈得更悅耳的了!

還記得你很喜歡彈 "Give Thanks" 這首詩歌:



主啊!恕我有迷惘的時候,容我有軟弱的時刻。

主耶穌你說:「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可14:38)

是的!我們肉體的確有軟弱的時候,感謝主,你應許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我要警醒、禱告,信靠我主耶穌基督,在軟弱的時候,「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下),「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12:10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