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

我至敬愛的爸爸,您聽到我最後的呼喚嗎?


6月20日,「父親節」的晚上,
來到父親的病床旁邊,
看著您彌留昏迷的身驅,
悲痛、淚水、自責、抱歉、遺憾、…湧上心頭。

爸爸,盼望您聽到我最後的呼喚:

「爸爸,我熱切期盼我們都可以在天國再見,
媽媽、民皓在那裡等著與我們重聚。
在那裡,充滿神的慈愛、恩典與憐憫,
祂要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然而,有一件事我們必須做的,
就是認罪、悔改、信耶穌。

爸爸,你一息尚存,我相信還未遲,
當主因為耶穌被釘十字架時,有兩個同釘的囚犯,
兩個罪有應得的死囚,
就在死亡前一刻,其中一個囚犯向主耶穌認罪悔改,
他最後求主耶穌說:「耶穌啊,祢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主耶穌應許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爸爸,創造天地萬物的神、主耶穌的父「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為千萬人存留慈愛,…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爸爸,你若聽到我的聲音,求你在心裡與我一起祈求神說:
神啊!天地的主!對不起,我這一生真的犯了無數的罪、得罪了祢,
我現在誠心認罪、悔改,求祢寬恕我,
求祢用祢兒子耶穌在十架上流出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污,
求祢用祢兒子耶穌的義袍遮蓋我的罪,
憐憫我,求祢寬恕我。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自從父親嚴重中風,已經無法溝通,如何向他傳福音呢?
沒有什麼奢望,唯仰望神的憐憫、神的恩典!
盼望在天國能再見我至敬愛的爸爸!

的確: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求告祂。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以賽亞書 55:6-7)

當記住:
我們還有生命氣息的時候,
每時每刻都是活在神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和博愛裡面,
而祂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是為了領我們悔改、回轉、歸向祂(參羅馬書 2:4)。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