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星期日

真理時刻—4月4日:基督徒的成長 - 降服是關鍵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馬可福音8:34)

在我們向主耶穌降服之前,我們不會把祂視作為彌賽亞。在我尚未把生命奉獻給祂之前,我不會視祂作為我的救主。然後,我知道了。在我面前展現無數的神蹟奇事並不能證明什麼,神蹟奇事並不是關鍵。在你尚未將你的生命全然奉獻給祂之前,你始終不會知道主耶穌是否可以拯救你的靈魂脫離地獄、賜你新生命、重新創造你的靈魂、把祂的的聖靈栽種在你裡面、赦免你的罪孽,並將你帶進到天國裡面。奉獻你的生命就是自我否定、背起十字架和順從地跟隨祂。

那些認識福音真理的人為什麼不願意悔改並相信呢?唯一原因就是因為他們不會將自己視為靈裡貧窮的人、被罪囚困的人、屬靈的瞎子和被罪壓迫的人。這與你教會所提供的音樂風格無關,與你在台上演的戲劇和短劇無關,與你激光表演的質素無關。這完全與屬靈上的死亡和驕傲導致的盲目有關。對那些只為滿足自己情況的人來說,除了神的審判之外,神不會賜他們什麼。如果你不認為自己是朝地獄的方向去、不認為你需要神的寬恕,那麼你就不會認為神恩典的福音有任何價值。

你無法宣揚救恩、帶領任何人得救或使自己得救,除非你願意謙卑自己並意識到自己罪惡的光景。同樣,這是自我否定的問題,不是嗎?

你發現自我否定最具挑戰的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