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星期三

銘記歷史,珍愛和平


感謝神!
蒙神的恩典使我藉著信靠主耶穌基督成為一個基督徒,
也感謝神讓我生在中國的土地上。
這世界從來都沒有一個年代是和平的,
然而,感謝神,因祂顧念我的軟弱,
讓我生在一個和平且文明的國家。
雖然,它是由不認識祂的人掌權,
然而,他們不也「…都是神所命的」嗎?(羅馬書13:1)
作為基督徒,我們當愛神、愛主耶穌基督、愛弟兄姐妹、愛天國,
然而,「…你們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分,仍要在神面前守住這身分。」(哥林多前書7:24)作為中國人,難道不愛中國嗎?難道不愛自己的同胞嗎?
看哪!使徒保羅說:「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羅馬書9:3)使徒保羅有多麼愛他的同胞!難道我們就不愛我們的同胞嗎?
當下有許多基督徒(被美西方政治意識形態蒙蔽思想、良心和良知的)認為中國共產黨是仇敵,然而,請丟棄你們的傲慢、偏見、偽善、美西的雙標價值觀和政治意識形態,中國共產黨為國家人民做了什麼?主耶穌說:「…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福音5:44)

今天,國家公祭日,紀念86年前日本侵華時在南京殘酷殺害30多萬的中國遇難平民。
任何稍有憐憫之心、正義感、良心和良知的人,都當譴責和痛恨日本這種毫無人性、禽獸不如、變態瘋癲的虐殺惡行。

對!基督徒常常把「寬恕(forgiveness)」放在口中,然而,你有資格替受害者寬恕施暴者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