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

真理時刻—1月30日:兩個必不可少的真理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哥林多前書2:2)

當我接受電視網絡訪問,或者在任何只有15秒給你盡快表達自己觀點的情況下,我要說這兩個明確的事:我要宣告聖經是絕對且唯一的權威,以及耶穌基督是絕對獨一無二的。百老匯製片人大衛•貝拉斯科(David Belasco)挑戰說:「如果你不能在你的名片卡背面寫出你的理念的話,那麼你就一個理念都沒有。」而我的宣告就是對此挑戰的一個回應。

我就在那裡,螢光幕在閃爍、技術人員在攝影機旁邊移動。主持人一隻耳朵聽我說話,另一隻耳朵透過耳機聽製作人的指揮。我們擠迫在一個細小的廣播室裡,膝蓋互相觸碰著;當主持人將他好似激光束的眼光凝視住我時,他說:「在我們播放客戶的廣告之前,約翰,你對此有何看法?」我最好知道我的想法如何。我認為世人需要知道聖經是神唯一的真理,耶穌基督是唯一的救主。

每種的論點最終都圍繞這兩個堅定不移、不可分割的真正福音真理而展開。它們揭示到只有一個是真正的宗教,其餘都是假的,而只有這個宗教是正確的,其他所有宗教都是錯誤的。貫穿整個山上寶訓,主耶穌一直將基督真正的宗教與文士和法利賽人及其信徒的虛假猶太教作了對比。祂並沒有提供許多選項,只有兩個選項,福音使人得救,其它的都被定罪

你會如何傳達這兩個真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