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星期六

真理時刻—5月1日:為人父母之道 - 真正的蒙福之道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祂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馬可福音8:38)

除了會造成爭戰、衝突、分裂、隔離和摩擦之外,我們確實也具有積極的作用。當我們放下隔離不信者和信徒的劍,我們就是世人命運的決定者。當我們傳揚真理、活出真理、以及見證真理時,感謝神,有些人會以真誠的悔改和捨棄自我的信心作出了回應。

一方面,你藉著堅定不移的信心造成了世人對我們的敵對情緒,然後,另一方面,你卻造就了這樣一個奇妙的事實,就是人們通過你歸順了神。

當你藉著你的生命和口、言行舉止來見證神的時候,那些接受你的人就得到了你所得到的祝福。對於牧師、老師、宣教士、佈道家或任何代表基督的人來說,這都是如此真確的。蒙祝福的會樂意與人分享祝福。主若因我向你傳福音而賜福於我的話,祂也會同樣賜福於於你,我們都分享到主的祝福。

你想在世上蒙神的祝福嗎?那麼就在人前宣認信靠基督吧!勇敢地站起來,不要削弱你的見證;不要以基督為恥。不要稀釋真理,讓你的生命成為他們蒙祝福的源泉。這樣門徒就成為世人命運的決定者。即使是我們當中最微不足道的人也會與我們當中最舉足輕重的人蒙神同樣的祝福。

你如何成為世人的祝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