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

懷緬我至愛的兒子民皓


2008年5月25日,

一個不想記起,但難以忘懷的日子。

我至愛的兒子,民皓,安息主懷。

一個敬虔、孝順、善良、正直、上進的孩子,

經歷了兩年與癌病爭戰的痛苦日子,…。

感謝神,與民皓一起度過了14個年頭,

何等愉快、何等喜樂、何等美好的日子,

民皓敬虔、良善、順服和堅忍的生命,

使我浪子回頭、悔改歸正、重拾失去的信仰,

更透過他所經歷的苦難、失去至愛的兒子的悲痛、數不盡的眼淚,明白信仰的真諦。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 1:21)

雖然,祂帶走了我至愛的兒子,

然而,祂賜給我的卻是祂至愛的兒子,我主救主耶穌基督!

深信,有一天,我必能與我至愛的兒子民皓在天國重逢,

在神慈愛的永恆國度裡重聚,

永不分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