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民主」、「自由」所結的果子就是仇恨、惡毒與自私自利嗎?


主耶穌在講到如何分辨假先知、假師傅時說:「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馬太福音7:16-17)

《論語·公冶長》也有類似的忠告說:「子曰:『始吾於人也,聽其言而信其行;今吾於人也,聽其言而觀其行。』

一場由始至終都不義的暴亂,把香港那些所謂追求「民主」、「自由」的人的卑劣、無恥、惡毒表露無遺!
一場瘟疫把香港那些所謂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和台灣人的醜陋、邪惡、泯滅良知表露無遺!

看哪!
台灣,一個標榜自己是甚麼「民主」、「自由」、「獨立」的地方,
香港,一個自稱要追求甚麼「民主」、「自由」、「獨立」的地方,
結出甚麼果子?

結出果子是: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紛爭、嫉妒、兇殺、惡毒、悖逆、貪婪、謗讟、驕傲、狂妄、忘恩負義、自私自利、毫無憐憫之心、「喉嚨是敞開的墳墓…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滿口是咒罵苦毒」。

「民主」、「自由」這等「高尚」的目標不是應當建基於互相尊重、互相體恤、互相包容、以社會整體的福祉為本、以共同建構一個文明的社會為目的的嗎?

怎麼會結出惡毒的果子呢?

原來這兩地的那些高喊「民主」、「自由」的人,從來都不是追求甚麼「民主」、「自由」,他們追求的是個人利益和背後操縱他們的一小撮財閥利益,因此,他們會勾心鬥角、撕裂和分化社會,造謠抹黑,為騙取選票,不擇手段。結果,他們所推銷的偽「民主」、假「自由」就使人那顆敗壞邪惡的心生出仇恨、惡毒、自私自利的毒根來。難怪「民主」、「自由」所結的果子就是仇恨、惡毒與自私自利!壞樹當然結不出好果子。一個以無數的謊言騙取選票的社會,豈會生出有誠信、有道德的人民呢?台灣如是!香港如是!都是一群打著「民主」、「自由」實質信奉獨裁、專制、殘暴、惡毒法西斯恐怖主義的騙徒!

反觀中國內地,面對一場瘟疫,他們給人看見的是:仁愛、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眾志成城、自我犧牲、風雨同路、互助互愛等高尚的情操。

台灣和香港那些高喊「民主」、「自由」的人,看看你們那幸災落禍、落井下石的卑劣行徑,看看你們那自私自利的行為,看看你們所表現的那種卑劣的素質,你們會感到羞恥嗎?

不會!你們當然不會感到羞恥!因為你們內心的仇恨、嫉妒和苦毒已經把你們的道德良知泯滅了!失去道德良知的人,豈會有羞恥之心呢?

一個被指責為「專制、獨裁和暴政」的中國內地,展示的是文明與良善!
兩個自我吹噓甚麼「民主」、「自由」的台灣和香港,展示的卻是野蠻與惡毒!

一個被指責為「專制、獨裁、一黨專政和暴政」的中國政府,展示的是「為人民服務」、「為人民謀幸福」的精神!

一個自我吹噓甚麼「民主選舉」的台灣政府,展示的卻是「為個人利益、為財閥的利益、為騙取選票而服務」的「精神」!

對!瘟疫是神給世人的警告,正如地震、海嘯等天災那樣,叫人類知道這世界是因人的罪而受到神咒詛。(參創世記3:17)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馬書3:23)
不是某一個民族的人犯了罪,
不是某一個國家的人犯了罪,
不是某一個種族的人犯了罪,
是我、是你、是他、是整個人類都犯了罪。

此外,天災人禍讓我們人類曉得人的有限、人的脆弱、人的渺小、人的無知,人永恆的盼望在乎神!

神透過先知以賽亞說:「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諸天哪,自上而滴,穹蒼降下公義;地面開裂,產出救恩,使公義一同發生;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以賽亞書45:5-8)

為甚麼那些終日喊著追求「民主」、「自由」的人、「牧師」和「傳道人」都是「耶穌基督福音」的仇敵呢?
因為他們所結的果子與福音背道而馳!
因為他們傳福音的動機不純潔!
因為他們傳的不是能使人得救的福音信息!
因為他們跟本就不是神的僕人,他們是「撒但魔鬼的差役」!
憑著他們的果子:「仇恨」、「惡毒」、「謗讟」、「忘恩負義」、「毫無憐憫之心」、「自私自利」等,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豈不知主耶穌吩咐說:「你們是世上的光。…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5:14,16)嗎?

豈不知「…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雅各書1:20)嗎?

豈不知基督徒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的日子歸榮耀給神」(彼得前書2:12)嗎?

路加福音13章1-5節:「正當那時、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人的血攙雜在他們祭物中的事、告訴耶穌。耶穌說:『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這害麼。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麼。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在台灣和香港那些對中國內地的瘟疫幸災落禍、落井下石的人,你們以為中國內地的同胞和政府比你們更有罪嗎?聽著!「…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2 則留言:

Simon Kwok 說...

很久沒有看見過這些文章,感謝主,感謝弟兄!

Jim Wong 說...

我在尋找“竭力最求認識神” 的文章,來到你的blog。 很同意你的分析,你這樣的文章看不到太多。 我們大多數人為了唔得罪人都選擇保持箴默。
牧師,傳道人,弟兄姊妹都不願真誠的去指出 “對” 與 “錯”。 感謝主,讓我明白到人的自義,自我中心,自己做神,不順服神,不以神為神。
我怎樣能夠真正認識神,做個主眼中的真正基督徒呢? 現在太少聽到/看到有屬靈質素的教導勸勉。
感謝弟兄的努力付出。 願神使用你的文章,去鼓勵及唤醒弟兄姊妹们,做個真正認識神的基督徒,能夠活出基督生命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