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武漢加油!中國加油!向所有盡忠職守的醫護人員致敬!

武漢,我出生的地方。
武漢,我渡過美好快樂童年的地方。
武漢,我離開有40多年,卻仍然是一個惦記著的地方。
武漢,我歷歷在目的有電車廠旁的教師宿舍、漢口中山公園、武漢長江大橋、東湖、黃鶴樓、歸元寺、…等等。
武漢,我最難忘的美食是「熱乾麵」。自1973年隨父母移居香港,再也未嘗過比「熱乾麵」更好吃的東西了!

武漢,今天生病了!我可以為您做甚麼呢?默默的祝福與禱告!


中國政府雖然被別有用心的人妖魔化,指責是「專政」、「獨裁」的政府,然而,它確實能做到「為人民服務」、「急國民所急」、「想國民所想」,人民生活得著改善,扶貧的成效國際公認,國泰民安,甚至推己及人,扶助其它貧困國家發展。

反觀那些打著「民主」、「自由」、「人權」旗號的國家,裝作「光明的天使」、扮作「仁義的差役」,其實是撒但魔鬼的差役。這些「偽君子」、「假文明」的國家,,為一小撮財閥的利益,不惜犧牲自己國家人民的生命和福祉,到處挑起戰爭,到處掠奪、到處殺人放火、摧毀別人家園、使人家破人亡、作惡多端。他們代表的是「偽督教教」,他們其實是耶穌基督福音的仇敵!「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香港的沉淪、敗壞、墮落,在於的失去了道德良知!
而道德良知的失喪,是因為中了偽「民主」、假「自由」的「瘟疫」!
這種政治意識形態的「病毒」入侵後會造成「仇恨」,而「仇恨」蒙蔽了良心與理智!
可悲!香港中了這種令人失去道德良知「瘟疫」何其多啊!至少160萬!各種專業,包括牧師、傳道人、法官、公務員、大律師、醫生、護士、大學教授、中小學教師、記者、大學生、…。
而面對當下的疫情,香港的醫護界竟然是採取逃避、要求加薪、罷工和散播惡毒言論等失德無恥的行動。唉!也難怪,中了政治意識形態的「病毒」而失去了道德良知,結果做出如此卑劣的惡行,是必然的。
然而,我要向中國內地那些盡忠職守、大公無私、勇於承擔、忠貞勇敢、忠於使命的醫護人員致敬!獻上衷心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