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回「鄉」的路途,并不是平坦的,也不是康莊大道。主耶穌說:「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7:14)點解?因為「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太7:15)所以「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可13:5)

主耶穌又說過:「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

現今的世代,充滿著不少混亂的信息,「明槍易擋,暗箭難防」,「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撒但的狡猾在於裝扮成「光明天使」,傳的是好像「福音」的「偽福音」,所謂「新世代」、「社會化」、「通俗化」、「攪笑版」…。

使徒保羅在加拉太書第一章說:「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藉著基督之恩召你們的,去從別的福音。那並不是福音,不過有些人攪擾你們,要把基督的福音更改了。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加1:6)

跟從了「別的福音」,最大的悲哀就是—失去主耶穌的救恩!
被奪去「兒女」的名份!
被趕到外邊黑暗裡去,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緊記主耶穌的話:「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太26:41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