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真理時刻-11月26日:金錢、奉獻、紀律和自我節制 - 靈性飢渴的解決之道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翰福音6:35)

救恩就是要放棄你的生命而擁抱祂的生命,憑信心接受基督,承認祂的所是和祂所成就的事情都是事實,接受基督就是如此,只有飢餓的人才想吃、只有口渴的人才想喝。屬靈上的叛徒對真正的救恩並不渴望,他陷在罪中並不感到飢餓,也不飢渴慕義。他的心被世界充滿,更重要的是他被自我充滿,自我感到滿足,以那些這正走向滅亡的世界上的流行食物為食。當一個人到基督面前時,他是被強烈的靈性飢渴所驅使。正如主耶穌在登山寶訓中所說:「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福音5:6)

飲食的影像生動地描繪了這些人的現實情況。我可以看基督好像看其它東西那樣,除非我接受它,否則它對我沒有用。當一個罪人愛自己的罪,沉醉在這世界中,樂在與豬分享豆莢,他不會去尋求真正的救恩。對他來說,想到基督的糧是荒謬的、令人厭惡的、令人作嘔的,在他的自滿膨脹中對基督不屑一顧,把祂推開。

然而,一旦一個人因自己的罪而感到破碎,醒悟到自己失喪的光景和茫然無依,一旦他感覺到他的靈魂空虛,對神極度飢渴,他就會大聲向神祈求飽足,接受基督,並承認祂是主和救主,他就會說:「祂是我的生命,祂是我生命的糧!

你如何滿足你屬靈上的飢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