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

黑暗掌權了!


當我聽到我們的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暫緩」《逃犯條例》修訂之後,痛心疾首!心如刀割!
潘曉穎的冤情何時了呢?
潘曉穎的父親母親的傷痛何時能稍得安慰呢?
孩子,請安息吧!
腦海裡立刻承現的就是我主耶穌基督被捕時所說的一句話:「…現在卻是你們的時候,黑暗掌權了。」(路加福音22章53節)對!當下黑暗掌權了!

「你一定是建制派或中共的支持者。」不!我是一個遵從聖經教導的基督徒,我的悲哀是本乎我作為一個基督徒的道德良心!

對!支持「反送中」的勝利了!黑暗掌權了!

那誰輸了?

公平」、「正義」、「民主」、「法治」、「和平」、「憐憫」、「關愛」、「良知」、…

犯罪的可以免於法律的制裁,「公平」嗎?
犯罪的可以逍遙法外,「正義」嗎?
靠違反民主精神的暴力衝擊、靠背後一股惡勢力(不是來中國)對議員的威嚇、對市民生活的嚴重滋擾而得勝,這就是我們追求的「民主」嗎?
難道「民主」不是建基於彼此的尊重、接納、包容和理性上嗎?
難道「民主」不是建基於對既有的法制和程序的遵從上嗎?
難道「民主」不是為了社會整體的利益最優化,同時又可以平衡弱勢社群的需要嗎?
用違反民主精神的暴力衝擊、威嚇不同政見人士、滋擾普通民眾的生活以其達到自己的訴求或利益,這是赤裸裸的「法西斯」主義、「納粹」式的民粹主義、打著「民主」的名行霸權主義,難道我們追求的就是這種「民主」「自由」嗎?
以「公民抗命」為名,行暴力衝擊為之實,更要求免於刑責,這是就是「法治」嗎?
以「和理非」為旗幟,行暴力、欺凌、恐嚇、霸道為實,這就是「和平」嗎?

「潘曉穎的爸爸媽媽,我們非常同情你的遭遇。但是對不起,我們怕「送中」,所以反對修訂,你看看有沒有其它方法吧!」、「台灣有死刑,所以修訂通過了都不符合引渡條件,算了吧!撤回吧!我怕「送中」啊!」、「台灣政府言明就算通過修訂,都不會要求引渡,算了吧!撤回吧!我怕「送中」啊!」…試問我們的「憐憫」之心呢?「關愛」之情呢?甚至「良知」呢?

我並不怪責我們的特首林鄭月娥無可奈何所作的「暫緩」決定,反而我更加尊重她、也支持她,她的確的頂住了許許多多的壓力、侮辱和無理的責難。為「公義」、為「憐憫」、為「法治」、為將來香港的社會安危而推動《逃犯條例》修訂。

我不是在上一遍說過嗎?如果被害的是你的孩子、是你的至親,你還會大聲喊「反送中」嗎?
如果預見將來中、澳、台的嚴重罪犯眾集在香港,你認為香港會更安全嗎?

今天,靠著背後那股邪惡勢力的威嚇,「反送中」得到了勝利。這勝利完全是歸功於背後那股邪惡勢策劃周詳所獲得的。為甚麼我這麼說呢?

昨天(15/6),中國環球時報的社評談到美國參眾兩院推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準備檢討《香港獨立關稅區》的機制,這對香港的工商界造成重大的威嚇。加上有組織聯署要求美國、英國和加拿大政府引用該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或相關法例對港府有關官員以及支持修例的議員實施個人制裁,全面凍結這些官員、議員及其直系親屬的資產,並禁止他們入境美、英、加三國,這就是最厲害的殺著。我相信許多港府有關官員和大部份代表工商業的議員上個禮拜就收到從美國來的警告,這兩個絕殺的淫威之下,他們只有「跪低」、「轉軑」,所以,你會看到有些行政會議議員和立法會議員「輕了口」。政府肯定知道不夠票通過修例了,這就是「暫緩」背後的主要原因。高興嗎?香港立法會由美國人掌控了!

為甚麼要煽動人6月9日出來示威遊行呢?四個字「製造民意」!好名正言順的插手香港立法會的事務。
為甚麼要煽動人612暴亂呢?六個字「製造流血事件」!好使自己以「正義的化身」,來「拯救」香港人民出水深火熱的「極權」政府統治。

真的嗎?你是不是亂猜的?

讓我介紹你們去閱讀一本書,叫《美國:另外的一面》,由親泛民主派的大律師陳志海著作,一本難得的「良心」之作。看完你至少知道當代世界上許多國家的紛亂,並不是出於偶然的,而是出於背後有股邪惡的勢力策劃的。例如「阿拉伯之春」、「敘利亞的內戰起因」、「烏克蘭的橙色革命」、「委內瑞拉」的奪權事件、…,都可以看到同類的手段、類似的套路。

這就是醜陋的政治現實!甚麼「正義」、甚麼「良知」、甚麼「道德」、甚麼「民主」、甚麼「法治」…,在政治利益和個人財富的面前,甚麼都可以拋棄掉。

我看見一個很諷刺的畫面:

1. 在「反送中」的人當中,許多人不也曾經或將會去中國大陸旅遊嗎?你這不是「自投羅
    網」嗎?

2. 那些所謂民主派議員不也一樣攪甚麼中山2天遊、潮汕吃喝3日遊、高鐵體驗遊、港珠澳大
    橋體驗之旅嗎?他們和他們的黨不是強烈的「反送中」嗎?天天罵中國大陸嗎?這些活動
    不是很高風險嗎?不是「送羊入虎口」嗎?然而,他們卻一團一團的去「送中」,這是甚
    麼道理呢?精神分裂?人格分裂?還是別有用心呢?

最後,有感而發:

1. 「守護我城」的是那些盡忠職守的執法者,而不是暴徒!
    「定惡人為義的,定義人為惡的,這都為耶和華所憎惡。」(箴言 17:15)

2.  香港精神應該是「獅子山下」同舟共濟互相關懷彼此包容和諧共處;而不應該像
     今天那樣「唯我獨尊」、自我為中心互相敵視彼此撕裂同室操戈自相殘殺

3.  中國政府輸了嗎?他們根本就不再乎!因為他們帶領中國人民富強起來,而且得到14億
     中國人民的支持,而中國人民也看透了西方「民主」的偽善和腐敗,沒這麼容易受欺
     騙,他們真惜努力所得來的,而且繼續努力建設更美好的家園。這次中國政府只不過輸
     了面子,他們還留著許多殺著,仔細察閱「基本法」就知道了。只是他們不想影響到那
     些安分守己、奉公守法的沉默大多數。香港某些人喜歡勾結外國攪破壞、攪內鬥、攪內
     耗,任憑你們吧!因為中國已經不需要香港作為「示範單位了」。看哪!深圳的GDP、
     澳門的人均GDP都超過香港了。難道我們就這樣做人家的棋子、小丑繼續內耗嗎?難道
     我們追求的「民主」是「法西斯」式、「納粹」式、法國大革命那種不是你死就是我
     亡的民粹式「民主」嗎?可以回到以理性、文明、互諒互讓、有商有量為本的「民主」
     嗎?

4.  建設香港的是那些默默耕耘、勤奮工作、謹守崗位的沉默大多數;而不是那些終日挑動
     紛爭、天天製造社會撕裂、口蜜腹劍、欺世盜名的所謂民主派,他們為香港的「民主」
     做了甚麼?他們為香港的「民生」做了甚麼?他們為香港的長遠發展做了甚麼?…有破
     壞而無建設,好損毀而惡修補,重私利而輕民生。 一群披著「民主」「自由」羊皮的豺
     狼,香港人何時才醒覺呢?可悲啊!

噢!這就是我的安慰:
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
因為他們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乾。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實為糧;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祂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
還有片時,惡人要歸於無有;你就是細察他的住處也要歸於無有。」(詩篇37:1-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