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教協!你們這群教育界的敗類!你們聽到家長的心聲嗎!


「還返個仔畀我!」

「還返個女畀我!」

「請高抬貴手,放過我們的孩子吧!」

「如果我仔女出咗咩事,你可以還返個仔畀我嗎?」

教協,好一個使人「肅然起敬」的名字,「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請問你們的「專業」是甚麼?教育?甚麼教育?教導「仇恨」?教導「不尊重人」?教導「行暴力」?教導「違法達義」?…原來這就是你們的「專業」!你們應該叫「香港教壞人專業人員協會」才名符其實!

我身為中學老師,恥與你們這群衣官禽獸的偽君子為伍!

你們這群毫無廉恥的「老師」,你們要殘害學生、別人的子女到幾時呢?!

你們這群禽獸都不如的「老師」,你們要煽惑學生、別人的子女要到幾時呢?!

你們這群人面獸心的「老師」,你們要引誘學生、別人的子女走向歪路岐途要到幾時呢?!

你們這群毫無專業道德操守的「老師」,你們要利用學生、別人的子女作人肉盾牌到幾時呢?!

你們這群人格卑劣下流的「老師」,你們要犧牲學生、別人的子女為你們作不法的勾當到幾時呢?

你們這群教育界的敗類、毒蛇的種類!

你們利用利用學生、別人的子女作你們政治鬥爭的工具,難道你們不羞愧嗎?

你們利用利用學生、別人的子女作你們政治攻奸的籌碼,難道你們對得住良心的責備嗎?

你們自己的孩子呢?你們會否身先士卒、以身作則、身體力行,帶同你們的兒女走在抗爭的最前線呢?

你們卑鄙的行為、惡毒的居心、奸狡說謊的口、沾滿無辜而善良孩子鮮血的雙手,到那日,你們必要為此負上代價,天理昭彰,報應不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