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8月19日:認識神、事奉神 - 預定得永生

外邦人聽見這話,就歡喜了,讚美神的道;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使徒行傳13:48)

人得著救恩,特別是他們當中的某些人,是神在創造世界之前就決定了的。祂這樣做完全是根據祂自己的良善和恩典。請讀一讀馬太福音11章25-26節:「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因為祢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的美意本是如此。』」在約翰福音6章37節,我們讀到:「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同一章第44節,我們的主說:「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而在使徒行傳13章48節,我們讀到:「…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

最重要的是要明白如果你是神的兒女的話,那是因為神已經預定了,祂對你的預定是確切的、穩妥的和肯定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將你從祂的手中奪走,或讓祂放棄祂要在你身上成就的旨意。神永恆的旨意這教義已經說明了神在創世之前就預定了這一點!祂認識我,祂也認識你。神在創造世界之前,在你我或任何其他人尚未存在之前,我們的名字就已經寫在羔羊的生命冊上了。

讓我們屈膝在神的面前,讓我們在祂聖潔的面前謙卑自己,讓我們順服於祂如此恩慈地樂意賜給我們的啟示。

默想:沒有任何人可以將你從祂的手中奪走,或讓祂放棄祂要在你身上成就的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