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全球禱告日 」的提倡者,你們向誰禱告?

「全球禱告日 」的提倡者,你們向誰禱告?
「全球禱告日 」的籌委們,你們知道你們其實是迫逼上帝的!
你們這些所謂的「牧師」,與那些豺狼為伍!
你們這些所謂的「牧師」,與那些欺詐的同行!
你們這些所謂的「牧師」,為那些假冒為善的歌功頌德!
你們這些所謂的「牧師」,不但不責備那些人的偽善、不責備那些人的不公不義、不責備那些人的惡行,還要為那些人站台、與他們并背,你們有禍了!
主耶穌責備你們這等的「牧師」:「你們為什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話行呢﹖」(路6:46)

你們讀過以賽亞書第一章沒有?
13-15節,耶和華說:「你們不要再獻虛浮的供物。香品是我所憎惡的;月朔和安息日,並宣召的大會,也是我所憎惡的;作罪孽,又守嚴肅會,我也不能容忍。你們的月朔和節期,我心裡恨惡,我都以為麻煩;我擔當,便不耐煩。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地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神所憎惡的是甚麼?
神所不能容忍的是甚麼?
神心裡恨惡的是甚麼?
「全球禱告日 」?
「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神要求的「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學習行善,尋求公平,解救受欺壓的;給孤兒伸冤,為寡婦辨屈。」(賽1:16-17)你們卻不去作,反而要求神按你們的心思意念來成就你們的所謂「禱告」?
你們聽到嗎?
「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地祈禱,我也不聽。」
你們明白嗎?
使徒雅各也說:「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4:3)為甚麼?因為「 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原文作:淫婦)哪,豈不知與世俗為友就是與神為敵嗎﹖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就是與神為敵了。」(雅4:4)
不要「控告」我錯解聖經或憑私意解經,因為你們的心(如果是真的重生)是知道的,神所差來的聖靈(如果是真基督徒)也必在你們裡面提醒你們,阿們!

神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說:「你們不要倚靠虛謊的話,說:這些是耶和華的殿,是耶和華的殿,是耶和華的殿!」(耶7:4)

醒覺吧!不要說「我是基督教徒,是基督教徒,是基督教徒!」就硬著心。
請聽聽神的呼喚:「你們若實在改正行動作為,在人和鄰舍中間誠然施行公平,不欺壓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在這地方不流無辜人的血,也不隨從別神陷害自己;我就使你們在這地方仍然居住,就是我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直到永遠。」(耶7:5-7)

悔改吧!
全心全意地「歸正」吧!
由「巴比倫」出來吧!

否則,我很哀痛的告訴你們:「你們的父,不是主耶穌基督的父,你們的父是魔鬼、是這世界的神、是仇敵撒但。你們是領人向巴力屈膝,向撒但下拜。

我為那些被迷惑的弟兄姐妹祈求,「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弗1:17-21)

使徒彼得提醒我們:「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彼前4:7)

主耶穌提醒我們:「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太24:23-25)

異端明刀明槍,「假基督、假先知」卻是披著羊皮的狼,在所謂正統的教會中,用似是而非的「教導」迷惑眾人,反而防不勝防,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