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孤寂的號筒

在路上,我禱告默想,甚麼令我如此的感到孤寂呢?
我已經看透了世界,看透了世俗化的教會,走上這孤寂但不孤獨的路,因為與主同行。

思潮起伏,想到了我主基督的救贖恩惠,想到稱義的意義,想到成聖之路,想到追求聖潔的必要,想到教會的弟兄姐妹,有多少真的明白天路是難行的,主耶穌說:「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太7:13-14)但見他們好像陶醉了在教會的「溫馨生活」,各種以事奉為名的「教會事工」,打著平衡信仰與生活的口號的所謂「講座」裡,…。查經、靈修、默想、儆醒、守望、…,與我們的父神相交,到底在他們的心裡有多重要?還是他們只喜歡沉浸在宗教裡?追求那宗教上的感覺?當我想到這裡,我痛心,教會的牧師和傳道們,你們不是自稱是神的僕人嗎?但是,看哪!你們講的、傳的、作的,在神的面前無可指摘嗎?

為甚麼將神的道妥協了世界?

為甚麼將神的道世俗化了?

為甚麼將世界的價值引入了神的道?

為甚麼將世界的準則融入了神的道?

為甚麼將世界的期望混入了神的道?

為甚麼按你們的私意曲解了真道,以其達到你們所定的目標?

弟兄姐妹的靈性,就在這「另類的靈糧」的餵養下,給餓死了。

弟兄姐妹的靈性,就在這「豆腐渣工程」的根基上,給壓死了。

我看透了,也看清楚了,所謂的宗教,這世代的「偽基督教」。

「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太11:25-26)

這是未世必然的現象,主耶穌很清楚的說說:「從外面進去的不能污穢人,惟有從裡面出來的乃能污穢人。」(可7:15)異端邪術我們很容易分辨,然而,打著正統基督教旗幟的「歪理」、「誤導」、「屬世的價值觀」、…,就不知不覺,被糖衣(誤導的天國觀、屬世的恩典論)為外殼的「偽基督教」給騙去了。

我又想起主耶穌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現在不是己經有許多的牧師和傳道給基督教和教會下定義和目標嗎?為求教會增長,表面上是廣傳福音,宣示教會的「國度」擴張,但是傳的是「社會福音」、妥協罪人的「福音」、包容罪惡的「福音」、屬世的「福音」,這些正正就是使徒保羅說的「別的福音」。教會的人數增長了,教會富起來了,教會財雄勢大起來了,教會可以左右大局了,這就神的祝福嗎?這就是神的旨意嗎?記得主耶穌說的「麥子與稗子」的比喻嗎?
主耶穌說:「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裡,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到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田主的僕人來告訴他說:主啊,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裡嗎﹖從哪裡來的稗子呢﹖主人說:這是仇敵做的。僕人說:你要我們去薅出來嗎﹖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太13:24-30)
被引進地上教會的人,不都是麥子,主曉得誰是麥子,誰是稗子,祂就任憑你們這些自稱「主僕」、「主的家奴」的「牧師」「傳道」,到處勾引人入教,以為人多勢眾就是盛旺,以為其門如市,就是復興,以為建基立業,就是為主作工,就讓你們墮入網羅,作了仇敵的工,將稗子撒在田裡。

唉!世人以為入了教、受了洗、作事奉,天國的名冊必定有分了,可是,你們讀過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

你們認真思想過這話語意思嗎?

還是被那些不知所謂的「牧師」「傳道」給蒙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