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世界有窮途,信徒真是無絕路?

某名牧常說,末日到了,種種徵兆都顯示,主的日子迫近了,但是不要害怕,因為「世界有窮途,信徒無絕路!」聽到「信徒無絕路」,的確很安心、很欣慰、很有盼望。但是,再讀福音書時,看到一些主耶穌的話語,就非常震驚,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7:21)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太5:20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5:20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路9:62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約3:5

再讀舊約就更加驚恐,「以賽亞書」、「耶利米書」、「以西結書」、…、各「小」先知書等,盡

都是「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帖前5:3

他們輕輕忽忽地醫治我百姓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耶6:14

主耶穌不斷地提醒:「你們要警醒」、「…要警醒…」、「…要警醒…」…。

如果我們常常以為「信徒無絕路」的,就算「天跌下來」都好,「信徒無絕路」的,這樣的光景,會警醒嗎?

「信徒無絕路」嘛!「無風無浪,就到彼岸」,末日上天國享福,信耶穌真是好得無比啊!好「著數」…

請勿再如此麻醉信徒了,為自已,為其他信徒,示警啦!不要作撒但的幫兇!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lly Sav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