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2009猶宣大會」的提醒

「猶宣大會」給我的提醒,不是關於以色列宣教的問題,而是屬靈爭戰的一個事實。

「2009猶宣大會」已經過去了,拿到一本大會的宣傳冊子,當場嚇了一跳,這麼多的基督教單位參與,然而為甚麼會用「救恩出於猶太人」作宣傳的主題呢?
聖經明明說:「救恩出於耶和華。」(拿2:9)
使徒保羅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羅1:16 )「先是猶太人」意思就是福音先臨到猶太人,那就不能說「救恩出於猶太人」了。

舉個例子,如果你是你家頭生的孩子,你會不會說,你的弟弟妹妹是出於你呢?
再舉個例子,如果你是先上了車的,你會不會說,在你以後才上車是出於你呢?

我有點疑惑,到底是我膚淺、不明白聖經,還是參與的單位胡塗?
如果聖經是神的啟示、是真理的道,就不可以輕忽。按著聖經啟示的真理的原則,救恩是創世以前,上帝就計劃好了的,不論是舊約或是新約,一致的說明救恩都是出於上帝的,沒有一處說「救恩出於猶太人」,所以我敢斷定你們這些單位「攪錯了」!希望這些參與的單位是一時胡塗,才弄出個「救恩出於猶太人」的錯誤,還請這些參與的單位有機會向平信徒更正更正。

聖經的話語不可更改,神的啟示不可扭曲,否則就絆倒人了「耶穌又對門徒說: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路17:1 )
保羅也勸勉到:「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林前10:23 )
一句「救恩出於猶太人」造就人嗎?對猶太人來說可能很歡喜;對那些「溫柔」、「孰厚」、「純品」的信徒,可能很感動他們,是啊,主耶 穌是猶太人嗎,救恩當然就出於猶太人嘛!未信的人或慕道的人會怎樣解讀「救恩出於猶太人」呢?

另一方面,我很難過,也很憂心。如果不是一時胡塗攪錯,這是一個很危險的信號。教會到底出了甚麼問題,竟然公開地更改聖經話語,發佈 另類的信息?雖然,大會是提倡要努力向以色列宣教,但舉的旗幟卻是違法聖經的。 或許有些信徒不以為然,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然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在信仰上這樣茍且是非常危險的,因我們的仇敵撒但,就是用這「不 一定死」的謊言,令我們偏離了神的道路,越過了基督的教訓,後果是很可怕的。我並不是說這項宣教活動的舉辦者是撒但的幫兇,但是須要謹慎不要給撒但留地步。

這是甚麼世代?
這是一個邪惡的世代。
這是一個屬靈爭戰的世代。

基督徒啊!我們要警醒啊!
我們要要嚴謹地研讀聖經,好好裝備起來啊!
我們要常常謹慎、思想,常常緊記「以神為本」、「以基督為中心」。

我們要小心那裝作「光明的天使」!
我們要躲開那些「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的那些人!
我們要「躲避世俗的虛談和那敵真道、似是而非的學問。」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彼前4:7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