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試煉的目的 by 萊爾 (JC Ryle)

讓我們好好地記住這一點:
當我們因身處艱難的時刻,就失去了忍耐,這就顯示出我們是多麼的無知。
我們難道忘記了每一個試煉都是從神而來的信息嗎?祂最終的目的是叫我們得益處。
試煉的目的是:
使我們思想,
使我們從世界分別出來,
促使我們去到聖經,屈膝在神的面前。
健康是一件好事,但若果疾病能帶領我們到神的面前,就是一件更美好的事。
順景是一個很大的恩典,但若果逆景能帶領我們到基督的面前,就是一個更大的恩典。
(J.C. 萊爾)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叫他們得榮耀。」(羅馬書 8:28-30)

甚麼時候我們的神得到最大的榮耀呢?
我們因為身處順景、得到成功、活在幸福快樂時,而感謝神、讚美神嗎?

還是我們身處逆境、患難艱苦中,而衷心的呼喊:「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裏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詩篇 73:25-26)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