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Do You desire God? 你渴慕神嗎?

我們稱為基督徒,亦稱神為我們在天上的父,那我們有沒有撫心自問;「人生在世,到底我渴慕的是甚麼?」
我渴慕的是一間豪宅?
我渴慕的是一份高薪厚職?
我渴慕的是名成利就?
我渴慕的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渴慕的是一個舒適、富足、平安、平靜安穩的生活?
……
不是物質的,我渴慕的是能對社會有貢獻?
我渴慕的是「社會公義」?
我渴慕的是「民主自由」?
……

然而,我們在聖經裡面看見的卻是: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詩42:1)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詩63:1)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路德、大衛、但以理、保羅、約翰、……等等,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渴慕的是神!

分享一個片段http://youtu.be/Wone6rV2cns,主題是「你渴慕神嗎?」,我是跟據網上的翻譯,作了些少修正你再發佈上youtube的,講者是保羅華許(Paul Washer)。盼望神藉著這個片段,蘇醒我們「不冷也不熱」的心,再次挑旺我們對祂的熱心、對祂的渴慕之情、對祂無限恩典的感激,願頌讚、榮耀唯獨歸於祂!阿們!

「弟兄姐妹啊,你渴慕的是甚麼?」

「你渴慕神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