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親愛的母親,天上的家鄉再見!

我親愛的母親終於在3月18日上午,息了一切的勞苦,魂歸天國、安息主懷,離開了這暫時的世界,按著神在創世以前就定意給祂在基督裡揀選賜福的人,進入祂豐盛的國度、更美的家鄉,感謝上帝,阿們!

在世人來說,這是悲傷的時刻、哀痛的日子,然而,我的心卻是平靜、安穩、平安、喜樂的,因為我深知我所信的是誰,我亦堅信到那日我必在那更美好、天上的家鄉與基督、眾聖徒、我母親和我至愛的兒子民皓,永遠活在神無比豐盛的愛中,感謝上帝,阿們!

基督徒,當曉得「如何生」,也當曉得「如何死」。

我們「生」,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已為我們的罪孽過犯「死了」,父神叫祂從死裡復活,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義賜給凡信靠祂的人,更因祂的名得著「永生」的應許,感謝上帝!

我們「死」,因我們還在這罪的身體裡面,所以,「死」只是肉身的「死」,算不得甚麼。看哪!神應許那榮耀的、不朽的、無罪的身體,實實在在地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身上顯明出來,祂就是那初熟的果子,感謝上帝!所以,肉身的「死」,反而使我們脫離了罪身的捆綁,奔向那自由的天地,就是與基督同在。

這就是信仰!
這就是對神的生命應許的絕對信靠!
這就是信與基督同死,就必與基督同復活的信仰。
正如希伯來書11章1節說:「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甚麼心態上的轉變?
甚麼心理上的安慰?
這些都是世俗的小學、世界的虛妄而愚拙的學問!
這些都不是聖經的教導,也不是神的旨意。

主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約11:25-26)
主耶穌,你是我生命的主,我絕對相信你,阿們!

使徒保羅說:「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帖前4:13-14)

在基督耶穌裡,就是有指望的人,是出死入生了的;仰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榮耀降臨的那日,就是我們的指望,阿們!

我彷彿聽到主耶穌對我說:「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約14:1)

我親愛的母親,當見到你所深愛的孫、我至愛的兒子民皓,請告訴他,我很掛念他。

母親、民皓,我必定往你們那裡去,因為主耶穌已經指示了那道路:「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