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批評自己6月20日的猜想

神對以色列人說:「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賽46:10)

「在耶和華造化的起頭,在太初創造萬物之先,就有了我。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箴8:22-23)這裡指的「我」是誰?看!主耶穌說:「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約17:5)不正就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嗎?

我真胡塗了,在6月20日的「沉思錄」說甚麼「 神作了兩手準備」,求主寬恕我的愚昧、無知及傲慢啊!阿們!

萬有都掌握在 神的手裡,世事都按著 神的計劃發展。
在 神,沒有一樣是突然的。
在 神,沒有一樣是意外的。
在 神,沒有一樣是失控的。
所以,阿當的犯罪是 神預計了的,主耶穌基督的降世成就救贖,亦是創世以先就定意了的,當然,未後的審判亦已定案了,那沉淪之子、那邪惡之首、那敵擋者、那仇敵、就是魔鬼撒但,必然滅亡,主耶穌必然得勝!榮耀歸我們天上的父神啊!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