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星期四

11月30日:對真理和愛的試驗 - 十項測試:測試 7-10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約翰一書4:16)

第七,渴望取悅神,並因神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而活出一個美善的生活。認識到祂的愛應該使我們不僅恨惡罪,而且渴望過聖潔、敬虔的生活。如果你確實願意這樣生活的話,你就是愛神的,因為我們的主說:「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約翰福音14:21)

第八,我們渴望更深入地認識祂並與祂更加親近。你想更深入地認識神嗎?你一生中最大的願望之一是親近祂,讓你與祂的關係更加親密嗎?如果你內心有一絲想要更深入地認識神的渴望,並且正在為此而努力去做一些事的話,我敢說你是愛神的。

第九,我會從負面來說,但它可能是最重要的一默。我指的是我們會因為對神的愛是如此的貧乏而感到遺憾,同時也渴望更加愛祂。如果你因為沒有像你應該的那樣愛神而感到不高興的話,那麼這就是你愛祂的一個極好證明。

最後一個測試就是我們很高興聽到這些事以及關於祂的事,這是最好的測試之一。世上有一些人,唉,有很多人,覺得我們所說的一切都非常無聊,我們所說的一切對他們來說都是希奇古怪的。這樣的人在靈性上是死的,他們對此一無所知。所以,無論你情感上如何,如果你能很誠實地告訴我,你喜歡聽這些事情以及有關這些事情的,你說這些事情真是超凡脫俗、無與倫比,那麼我可以說你認識到了神對你的愛。

默想:你一生中最大的願望之一是更親近祂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