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6月23日:當神推動復興之時 - 在祈求復興中,當為什麼禱告

 

就是考察在他們心裡基督的靈,預先證明基督受苦難,後來得榮耀,是指著什麼時候,並怎樣的時候。他們得了啟示,知道他們所傳講的一切事,不是為自己,乃是為你們。那靠著從天上差來的聖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天使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彼得前書1:11-12)

思想神那不尋常的宣告,這宣示表明了教會是祂的,祂的大能彰顯在教會裡面,而且教會是獨一無二的,也不是屬人的。一個人可以在沒有聖靈的情況下傳道,然而,我們需要聖靈和神的大能來證明。「從天上差來的聖靈」這就是降臨的大能,它特別彰顯了的神的同和神的大能。由始至終,這就是那些看到現狀並看到復興需要的人口中最迫切祈求的,即「主啊!祈求祢證實祢的道,好使我們毫無疑問地知道我們是祢的子民,振動我們吧!」我不求祂振動這建築物,但我祈求祂振動我們。

很明顯,復興不是人可以製造或組織的。很明顯,這是神的作為。神認證祂的子民、認證他們的工作和信息,並且說:「是的,這些是我的子民。我正在他們中間做一些除了我自己的子民之外我永遠不會在任何人中間行的事。」我們是否清楚,復興的禱告不是定期性的祈求祝福的禱告,雖然祈求祝福的禱告是必須的,然而,祈求復興的禱告非比尋常,它是附加的特殊禱告,目的是祈求神認證祂在祂子民中所動的工。

默想:復興不是人可以製造或組織的,它是神的作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