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6月20日:當神推動復興之時 - 對神有更深的認識

我如今若在祢眼前蒙恩,求祢將祢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祢,好在祢眼前蒙恩。求祢想到這民是祢的民。」(出埃及記33:13)

摩西並不滿足於僅僅知道他蒙神接納並在神的看顧中。他知道這一點,但他並不滿足於此,他渴望更多,摩西說:「…使我可以認識祢,…」他渴望對神有更深的認識,他想要直接認識神。

你會在歷代教會所有偉大的聖徒生活中發現一件事,就是他們渴望更深入地認識神。他們對更大更深的事物感到飢餓和渴望,他們不再滿足於我所說的教會普遍狀況。他們想要一些超凡脫俗、非比尋常的事物。

讓我給你幾段讚美詩的詩句,在我看來確實說得很好。

開口說話,溫柔的耶穌,我向祢祈求,

哦,祢的話,多麼甜蜜,

使我煩惱的靈魂安靜下來,

平安,這是地上永遠無法提供的。

然後他繼續說:

告訴我祢是我的,哦救主;

給我一個明確的保證。 . . .

威廉·威廉姆斯(William Williams)

事情就是這樣,他知道救主愛他。但你看到他想要什麼:「告訴我祢是我的,哦救主。

只有知道救主之愛的人才會向祂祈求,這就是他所渴求的一些特別的東西,一些非比尋常的東西,一些額外的東西。

默想:他們渴望更深入地認識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