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6月22日:當神推動復興之時 - 特殊的認證

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祢的百姓在祢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祢與我們同去、使我和祢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出埃及記33:16)

摩西為教會和教會的使命祈求得到特別認證,這是出埃及記33:16的信息。你在此處可以聽到他的理據:「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祢的百姓在祢眼前蒙恩呢?豈不是因祢與我們同去、使我和祢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出埃及記33:16)

換句話說,他是為教會應該成為她應有的樣式而禱告。教會是從世界分別出來的,教會是獨一無二的。摩西對神說:「現在,我要為此祈求某些額外的東西,因為我很擔心。我們在這裡是祢的子民。其他國家的人怎麼知道我們真的是祢的子民呢?他們在看著我們,他們嘲笑我們、挖苦我們、恥笑我們,他們還準備壓迫我們。現在我要祈求某些東西能絕對清楚地表明我們不僅是世界上的國家之一,而且我們也是祢的子民,我們是獨立的、獨特的、完全與眾不同的。

因此,復興的禱告就是祈求教會可以再次變成她應該的樣式那樣。我的論點是若要成就這一點的話,只有當非比尋常的聖靈澆灌下來才能。復興所需要的是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解釋的。我們所需要的是非常引人注目和非凡脫俗的東西,以至於它會引起全世界的關注,這就是復興。

默想:這是祈求教會應該成為她應有的樣式的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