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星期日

牧師、傳道,你們是「基督的使者」還是所謂「普世價值」的「推銷員」呢?

「民主」不能救人逃離神的審判!

「自由」不能使人脫離罪的綑綁!

「人權」不能保障人免於滅亡和永死的痛苦!

唯獨耶穌基督的十字架能救人逃離神的審判!

唯獨耶穌基督的十字架能使人脫離罪的綑綁!

唯獨耶穌基督的十字架能保障人免於滅亡和永死的痛苦!

「民主」、「自由」、「人權」從來都不是聖經的教導!也不是聖經所教導的價值觀!

事實上,「民主」、「自由」、「人權」是那醜陋的謊言大國和其眾嘍囉為了掠奪、侵佔、欺壓其它國家、維護其霸權和文化侵略所創作出來的所謂「普世價值」!

然而,那醜陋的謊言大國自己和其眾嘍囉何曾遵守過他們所宣揚的「民主」、「自由」、「人權」等的所謂「普世價值」呢?

看哪!他們宣揚的所謂「民主」、「自由」、「人權」在他們自己的土地上所結出的果子卻是:「…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加拉太書5:19-21)這些自稱基督教國家,自誇信奉基督教、承傳基督教道德文明、受教於基督教文化的國家,其所作所為卻是與神、與聖經的教導背道而馳!

看哪!LGBTQ這些嚴重違反聖經、違背神律法和旨意的惡行是打著什麼旗幟肆無忌憚的呢?不就是「民主」、「自由」、「人權」嗎?而包庇、宣揚、合法化這些惡行的國家,不就是自誇「民主」、「自由」、「人權」的「先進」國家嗎?甚至當中有不少的國家還妄稱自己是基督教國家。

可悲啊!可惡啊!基督的聖名竟被這等偽善、霸道、邪惡的國家所沾污和敗壞盡了!

牧師、傳道人啊!

你們是那醜陋的謊言大國宣揚所謂「民主」、「自由」、「人權」等偽「普世價值」的「推銷員」或「使者」嗎?

你們是那些偽文明、假冒為善、侵略、掠奪、貪婪、肆意流無辜人血的西方國家助紂為虐的幫兇嗎?

為何總會在基督的聖壇上傳揚所謂「民主」、「自由」、「人權」等偽「普世價值」的假道而輕忽神的聖道呢?

為何總要在日常的教導中滲雜所謂「民主」、「自由」、「人權」等偽「普世價值」的教訓而輕忽合附聖經的道德和價值觀呢?

你們自稱是受過高等的神學教育、闡釋聖經的專業訓練、曉得各種傳「教」的技巧、…,作了眾人的牧師、傳道和教師,然而,骨子裡卻仍然被某種政治意識形態所綑綁,被某些偽「普世價值」所洗腦,忘記了你們傳福音的使命。你們當中有一些甚至煽惑信眾去從事一些破壞社會安寧、挑動仇恨、犯罪和違法的惡事,還要扭曲聖經的說話來美化這些犯罪和違法的行為。

你們是「基督的使者」嗎?

你們若是「基督的使者」的話,是否當如使徒保羅所說:「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哥林多前書2:2-5)嗎?

你們若是「基督的使者」的話,神托付給你們的信息是什麼?難道不是「一切都是出於神;祂藉著基督使我們與祂和好,…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祂裡面成為神的義。」(哥林多後書5:18-19,21)嗎?

你們若是「基督的使者」的話,是否應當教導信眾:「你們在外邦人中,應當品行端正,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在鑒察的日子歸榮耀給神。你們為主的緣故,要順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或是君王所派罰惡賞善的臣宰。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你們雖是自由的,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總要作神的僕人。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彼得前書2:12-17 )嗎?

你們若是「基督的使者」的話,是否應當提醒信眾:「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嗎?

盼望那些作基督使者的人當警醒!當摒棄一切政治意識形態和偏見,因為這些都是屬世的,是導致紛爭、仇恨、偏見、歧視、甚至戰爭的原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但要遠避世俗的虛談,因為這等人必進到更不敬虔的地步。」(提摩太後書2:15-16)

主耶穌基督給那些作「基督的使者」的忠告:「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的名傳道,奉的名趕鬼,奉祢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1-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