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7月12日:神的國度和為何神允許有戰爭 - 進入神的國

祂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啟示錄21:6)

我們必須認識到基督藉著為我們而死,在祂肉身中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為我們成為了神的羔羊,將我們帶入祂的國度;祂承擔了我們的刑罰,祂是我們唯一得救和救贖的方式。你相信這真理並且說:

照我本相,無善足稱,

惟你流血,替我受懲,

並且召我就你得生;

救主耶穌,我來!我來!

摘錄自夏洛特·艾略特(Charlotte Elliott)的「照我本相(Just as I am)」

換句話說,這意味著你絕對和完全的臣服,把自己完完全全地交托在祂的手中。你否定自己,背起你的十字架,跟隨祂。如果你這樣做,神的國就在你裡面,你進入了神的國,神的國也進入了你裡面,你認識到祂是你的一切,而你什麼都不是。你看到基督「…是阿拉法,…是俄梅戛;…是初,…是終…」(啟示錄21:6)祂「是晨星燦爛光華,是谷中百合花,萬人中救主最美好;…」(摘錄自傅萊Charles W. Fry的「谷中百合花(The Lily of the Valley)」)

我所需求惟恩主,主恩奇妙何豐富;

摘錄自查爾斯·衛斯理(Charles Wesley)「耶穌我心靈的至愛(Jesus, Lover Of My Soul)」

你只要把自己交托給祂,承認祂是神的兒子和你個人的救主和主。你的盼望是認識祂、親近祂、跟隨祂,好使你在末日祂再次降臨之時,你可以在末後「復興的時候」與祂同在榮耀裡。

默想:你的盼望是認識祂、親近祂、跟隨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