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

7月16日:神的國度和為何神允許有戰爭 - 面對死亡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摩太後書4:8)

 神的國賜給我們力量,這種力量甚至可以使我們視死如歸、笑看死亡。我們帶著勝利和喜悅離開這個世界。思想一下保羅所說的話,這就是權能,他不僅是一個言論家,也不僅是一個寫下自己一生的人,他更是一個知道神權能的人,所以他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4:7-8)

那這又關乎什麼呢?你知道這一切嗎?這就是基督教,這就是神的國度,神的權能!那麼,這裡是我們必須問自己的問題。我對神的這種權能一無所知嗎?與我一起生活的人是否清楚神的權能在我裡面?我的生命有彰顯嗎?其他人是否受到他們所看到的影響呢?我敢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羅馬書 1:16)嗎?

神使你重生了嗎?你知道你有一個新的本性嗎?如果沒有,你就不是基督徒。無論你知道什麼,無論你的關注在哪裡,你都在神的國度之外。基督徒是聖靈重新創造的人,從上而生的,重生的,「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哥林多前書4:20)你知道嗎?如果你有,我不需要勸你讚美神!如果你還沒有,那就去找祂,告訴祂你死了,沒有生命,向祂呼喊:「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路加福音18:13)

默想:基督徒是聖靈重新創造的人,從上而生的,重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