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星期一

7月4日:神的國度和為何神允許有戰爭 - 進神的國


 「…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哥林多後書5:19,21)

除非你是一個與得救的恩相稱的天國子民,否則你無法活在神的國度裡。那麼,怎樣才能進入神的國呢?基督就是答案,這就是好消息,「祂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彼得前書2:24)這裡的信息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祂裡面成為神的義。」(哥林多後書5:19,21)因此,藉著死在十字架上,祂打開了進入天國的大門,祂說:「今天正是拯救的日子,進來吧!」(參哥林多後書6:2)「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

日期滿了,…」(馬可福音1:15)神很久以前所應許的時代已經來到,神的國近了,已經來臨了。祂說:「我就是天國的大君王,照你本相來我這裡吧。」感謝神,你不必先改過自新,你不必先深入了解,你不必先作一些重大的追求準備。你可能很快就要面對死亡,而你的疑問是:「我如何才能在神的面前站立得穩呢?我怎麼知道我能夠進天國得著永恆的福樂呢?

答案就是:「日期滿了,天國的大君王已經來到了。」主耶穌基督就是那大君王,祂愛你,甚至甘願為你和你的罪而死,祂對你說:「悔改!再想一想,相信我的信息吧!」悔改並相信福音,承認你的愚昧、你的罪、你的無恥和你的束手無策。停止作無謂的質詢,停止用你自以為的大智慧去試圖了解,單單信福音吧!

默想:「我就是天國的大君王,照你本相來我這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