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惡人必要喝上帝忿怒的杯!

趙連海的冤獄事件,劉曉波的冤案,無數的民間維權行動、上訪伸冤,都給這貪污腐敗、中飽私囊、屈枉正直的中共政權壓迫下去了。看著這些被屈的百姓,只有同情、哀痛,看著那些屈枉正直的貪官、趨炎附勢的商賈們的嘴臉,多麼令人痛恨、作噁,然而,又能怎樣?

所羅門王歎息道:「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傳1:9)

先知哈巴谷看見了同樣的事情,他也禁不住發怨說:「耶和華啊!我呼求你,你不應允,要到幾時呢﹖我因強暴哀求你,你還不拯救。你為何使我看見罪孽﹖你為何看著奸惡而不理呢﹖毀滅和強暴在我面前,又起了爭端和相鬥的事。因此律法放鬆,公理也不顯明,惡人圍困義人,所以公理顯然顛倒。」(哈1:2-4)

「惡人圍困義人」、「屈枉正直橫行」,「公理」在那兒?「公義」在那兒?

袮眼目清潔,不看邪僻,不看奸惡;行詭詐的,袮為何看著不理呢﹖惡人吞滅比自己公義的,袮為何靜默不語呢﹖」(哈1:13)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回答所疑問的。」(哈2:1)
站在高處才能看得遠,所以,我也要站在高處,用屬靈的眼光看透這「日光之下」的荒謬。

噢,感謝主!「義人因信得生」!
我的信心去了那兒?
我竟然懷疑上帝的公義?
我竟然懷疑上帝的主權?
我竟然懷疑上帝的憐憫?

我當沉默不言,專心等候,用信心仰望我們的父、仰望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相信祂必按公義審判惡人,必用手上的鐵杖,擊打惡人的頭臚,折斷惡人的頸項,將惡人活活的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噢!求主以憐憫為念啊!
因為上帝袮忿怒的杯,那個能喝下去呢?
上帝袮降的災禍,那個能忍受呢?
上帝袮的刑罰,那個能擔當呢?

然而,上帝袮的公義必然伸張,袮忿怒的杯惡人必要喝,阿們!

惡人們,看著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