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神的國不是「天堂」是聖潔的國度

當我的眼睛被神開了,我就看見了,看見神的大能、聖潔、美善、公義和慈愛。
多麼想離開這世界,回去,回到父的家,思鄉至極。我不是因此時此地受了甚麼苦,少少的苦楚、患難、生離死別,算甚麼?總比離開了父、掉失了我主耶穌基督好,我真的曉得,在我餘下的生命裡,我不能沒有我主耶穌基督,失去這世上的一切,我都沒有所謂,因為我來到這世界,原就是一無所有,然而,當我真正認識我主耶穌基督和祂的父,也就是那位創天造地獨一的真神,我發現我一無所缺。我發現我真的離了祂,就好像葡萄的枝子離開了葡萄樹,不能做甚麼,也不可能再存活。

我不是為要進所謂的「天堂」,才「信耶穌」。
我不是為要進所謂的「天國」,才「信耶穌」。
我不是為要得著甚麼「福氣」,才「信耶穌」。
我不是為要得著甚麼「平安」,才「信耶穌」。
我是不得不「信耶穌」,因為我曉得在我裡頭沒有良善,只有邪惡,抗拒神和祂的旨意,叛逆神和祂的律,我也是瞎眼的、耳聾的,我看不見、聽不見,直到那一刻,我己不記得了,感謝上帝,祂使我活過來,當聖靈的光照明我心中的黑暗,我看見了、我聽見了—袮的呼喚、袮的命令。可惜,我曾幾何時又沉醉在世界,對不起天父,我離棄袮去追逐世界。
我不會忘記,我不會忘記袮尋回我的那天,2008年5月25日,袮接去了我至愛的兒子,袮召回我至親密的同伴,因為袮要親自與我同在、同行。袮叫我警醒,袮叫我自省、察驗,原來,我是多麼的敗壞,我是多麼的自以為義,我是多麼的傲慢。感謝上帝!感謝我主耶穌基督!因為袮為我捨己,為我釘身十字架,用袮的寶血洗淨了我一切的不義,袮的復活將袮的義、袮的得勝賜給我,這是何等大的恩典啊!阿們!所以,我是不得不「信耶穌」,「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的確,我是不得不順服天父的旨意「信耶穌」,我是甘心情願「認罪、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我現在所求的是那「聖潔的國度」、「公義的國度」、上帝掌權的國度,我主耶穌基督用祂公義的鐵杖作主作王的國,阿們!
啟示錄21章3-4節:「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與神同在、與神同住、與神相愛、活在神的愛裡,這就是永生。然而,神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不聖潔、沾染世俗、與世界聯合,就不能見神,就不能來到神的聖所,就算是口稱耶穌為主的也斷不能進天國,因為主耶穌講得很清楚:「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
世人所想的「天堂」是,甚麼樣的一個「天堂」?他們的「天堂」是一個只有不勞而獲、放縱情慾而沒有後果、吃喝玩樂無憂、無所事事、懶洋洋、自由自在、想作甚麼就可以作甚麼、…,這就是世人夢想的「天堂」,是沒有神的「天堂」,某些牧師傳道也是以這種的「天堂」勾引人入教,告訴世人「信耶穌」就可以到這種「天堂」「享福」了,自欺欺人,「父啊,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傳講的他們不知道。」

耶穌基督的福音不是帶來夢想、不是帶來心靈的慰藉、不是平衡心理的藥石、不是生活的態度、不是心態的轉向,而是「道路、真理、生命」,是終極的、唯一的真信仰,將身、心、靈歸回那獨一的真神、耶穌基督的父、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