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警惕Call2All

看到Call2All的明報全版廣告嗎?好震撼啊!好有種「大時代」的感覺。
好漂亮的言詞耶穌基督的大使命能否在這世代完成?」真是挑動每個基督徒的熱誠啊!
點解?原來「你的參與能締造歷史」!「締造歷史」哦!「光宗耀祖」,「名留千古」哦!能不動心?

「最後召集,報名從速!」
每位盛惠「$1200」,金融海嘯哦?平少少得唔得?「主婦」嗎!要慳家嗎!有無價講啊?!

「完成大使命」啊!好宏大的目標啊!
世界如此順利的?「魔鬼」死去那了?不見它來敵擋的?真奇怪啦?
「啟示錄」明明說末後有「屬靈大爭戰」咖?唔通「約翰」睇錯「異象」?傳錯「聖旨」?

再睇,「你們聽見角聲在那裡、就聚集到我們那裡去。」(尼4:20
突然,主耶穌的說話閃過腦際:「如果有人對你們說:『瞧,基督在這裏!瞧,基督在那裏!』不要相信他。」(太24:23
記住!我已經預先警告你們了。「如果有人告訴你們:『瞧,基督在曠野!』你們不要出去;或者說:『瞧,基督在屋子裏!』你們也不要相信。」(太24:25-26

再睇主辦單位個LOGO,好似「TownGas」煤氣公司的LOGO,「地獄之火」啊!

「十字架」呢?整個廣告,除了「耶穌基督」四個字之外,無一點基督教的feel,似某某商業國際會議feel多點。點解無「十字架」?不是嫌「羞恥」啊?!十字架「失禮」你啊?!
使徒保羅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 1:16使徒保羅傳甚麼福音?「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林前 1:23

主辦單位個LOGO除了好似「TownGas」煤氣公司的LOGO外,它亦有標題「AWAKE」。
好啦!終於說出心底話,就是各位弟兄姐妹要「醒覺啊!不再發夢了!」「光明的天使」出現了!?甚麼「光明的天使」?使徒保羅說:「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林後 11:14-15

或許你們以為我「發神經」!「杯弓蛇影」!「思覺失調」!或許就是那「敵擋主的魔鬼」?

如果我不是呢?

如果我的懷疑是真的呢?

Be
AWAKE」!!!

主的話語常常「警醒」我,「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 119:105
主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 8: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