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推介一套28冊由史普爾(R.C. Sproul )著作的書籍

史普爾(R.C. Sproul)是一位神忠心的僕人,當代傑出的歸正(改革宗)神學家。正如我曾在稍前的文章裡說過,雖然他已經安息主懷,進入神永恆的國度,然而,感謝神,因祂叫祂的忠僕留下了不少著作幫助我們行走天路,使我們的信心得著堅固,對神的認識、對福音真理的了解和關乎神救恩的知識上有所長進,一切都是本於神的憐憫和恩典,願頌讚歸於父神和我們的主救主耶穌基督,阿們!




史普爾的這套書籍是一套關於基督教基要真理的系列,總共有28冊,英文電子書的版本(Kindle版或iBooks版)可以免費在 Ligonier Ministries的網站下載,網址如下
https://www.ligonier.org/blog/rc-sprouls-crucial-questions-ebooks-now-free/

這套書籍均以問題的方式作為書名,使人顧名思意的知道每冊書所牽涉的主題是甚麼。28冊書論到28個重要的基要問題,深入淺出,值得推薦給每一個基督徒閱讀,不管你那一個宗派,都會因這套書籍而對合附聖經的基督教信仰有更深入、更堅固的認識。

以下就是這28冊書的名冊(中文譯名是暫譯的):

Are People Basically Good?《人基本上都是良善的嗎?》
Are These the Last Days?《當今是未世嗎?》
Can I Be Sure I’m Saved?《我能夠確定自己得救嗎?》
Can I Have Joy in My Life? 《我能夠在我的生命中得著喜樂嗎?》
Can I Know God’s Will? 《我能夠曉得神的旨意嗎?》
Can I Lose My Salvation? 《我會失去救恩嗎?》
Can I Trust the Bible? 《我能夠信賴聖經嗎?》
Does God Control Everything?《神是不是掌管一切呢?》
Does Prayer Change Things?《禱告能改變某些事情嗎?》
How Can I Be Blessed? 《我怎樣才能得到祝福?》
How Can I Develop a Christian Conscience? 《我怎樣才能培養出基督徒的良心呢?》
How Can I Be Right with God? 《我怎樣才能與神和好呢?》
How Should I Live in this World?《我應該怎樣在這個世界上活呢?》
How Should I Think about Money? 《我應該怎樣看待金錢呢?》
What Can I Do with My Guilt?《我該如何處理我的罪咎呢?》
What Can We Know about God?《我們能夠認識到有關神的甚麼呢?》
What Do Jesus’ Parables Mean?《耶穌的比喻有甚麼意思呢?》
What Does It Mean to be Born Again?《重生是甚麼意思呢?》
What Is Baptism? 《甚麼是洗禮?》
What Is Faith?《何謂信心?》
What Is the Great Commission?《甚麼是大使命?》
What Is Repentance? 《甚麼是悔改?》
What Is the Church?《教會是甚麼?》
What Is the Lord’s Supper? 《聖餐是甚麼?》
What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Church and State?《教會與國家是甚麼關係?》
What Is the Trinity?《甚麼是三位一體?》
Who Is Jesus? 《耶穌是誰?》
Who Is the Holy Spirit?《聖靈是誰?》

在這28冊的書籍當中,感謝神,有11本書已經由美國的改革宗翻譯社翻譯成中文(簡體版),各位弟兄姐妹可以直接按上面書籍的超連結開啟pdf檔,或到以下網站下載:
http://rtf-usa.com/books/,此網站還有許多非常值得推薦的書籍供下載閱讀。
盼望各位弟兄姐妹能「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祂,從今直到永遠。阿們!」(彼得後書3: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