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未來期盼的一天

在團契的聚會中,被問的一個問題:「未來期盼的一天是甚麼?」
我不用思索就立刻回答道:「就是主耶穌基督榮耀降臨的那日!」
這不是我對基督教教義的認識,亦不是甚麼聖經知識,也不是我在教徒間的「jargon術語」,更不是所謂的甚麼生活的態度,這是我的信仰
也是主耶穌督的應許!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約14:20)
作為一個基督徒,盼望的是甚麼?
是現世的平安嗎?
是現世的安逸嗎?
是現世的歡娛嗎?
是現世的榮耀嗎?
是現世的功名嗎?

主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路9:62)
使徒保羅說: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林前15:19 )
門徒彼得說:「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彼前2:11)

記得主禱文的第三句是甚麼?不是「願你的國降臨」嗎?

到那日,我們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耶穌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阿們!
到那日,我們從前經歷過的苦難、悲哀、哭號、疼痛、傷痛、…都得著 神的撫慰了,感謝神!阿們!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4)
因此,「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林後4:17)
到那日,我們就得贖了,神要賜我們一個榮耀的、永遠不朽壞的、無罪的新的身體,感謝神!阿們!
到那日,我們就可以與在基督裡的、逝去的至愛再次重聚,直到永遠。

基督徒不是要期盼這一天來臨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