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此生最大的遺憾


感謝神!
賜我一個愛我無微不至的母親。
她對我的愛是:
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向發怒,
不計算我的惡,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她對我的愛沒有一天止息過。 

十年過去了,
她回到天家己經十年了,
她藉著主耶穌的寶血、神所賜的信心,
她回到不再有死亡,
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的天國,
神使她息了一切的勞苦,
神也擦去了她一切的眼淚。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與憐憫。

然而,她留下的卻是我的思念和遺憾,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也。」
我欠她:
無數的感激,
無法計算的道歉,
無可挽回的虧欠一一過好日子的承諾。

此生最大的遺憾:
未能像母親愛我那樣愛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