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神必不聽美國一眾偽基督徒的禱告!



美國,一個崇拜金錢與權力的國家,
美國,一個由無數的謊言所建構的國家,
美國,一個靠掠奪、侵略、巧取毫奪而成就繁華的國家,
美國,一個表面「民主自由」其實由一小撮財閥操控的國家,
美國,一個自稱受基督教文化熏陶而實質是行事詭詐且偽善的國家。

去年(2019)九月就已經在美國暴發的所謂「流感」,藉著操控媒體的報道和引導輿論的焦點,使疫情不受注意。直到病毒在中國武漢暴發而被發現,不但不施援手,還要開動所有的媒體來抹黑中國,將病毒歸咎於中國,侮辱中國,盡顯美國種族歧視的劣根性。

今天,病毒終於「回歸」它的「祖國」美國了,再也不能隱瞞下去了,這叫自作自受。一個只顧財閥和有錢人利益的國家,一個道德敗壞的國家,一個倚强凌弱的國家,…我腦海中泛起的經文就是「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啟示錄18:5)

美國總統特朗普把3月15日定為「國家禱告日」,祈求神保佑美國,使疫情盡快得著解決。

何等的偽善啊!

你們到底向那個神禱告?

主耶和華說:「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地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以賽亞書1:15)

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你們以為位創天造地、藉聖經啟示自己的真神會聽你們的禱告嗎?

你們這群雙手沾滿鮮血、滿口謊言、唯利是圖的美國政棍,

你們這些「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虛有其表、假冒為善的偽基督徒,

神必不聽你們的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