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小心!天主教在行神看為可憎惡的事!

出埃及記第20章記載:「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
我們所信的三一真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創造天地萬物的主,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耶和華神,是聖潔的神,是公義的的神,是忌邪的神,是恨惡罪惡的神,所以祂吩咐以色列人,當然也包括我們基督徒,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

不久前,在報章看到一則廣告,佔半版的廣告,「聖鮑思高聖髑蒞臨香港」

甚麼聖髑?原來是甚麼聖人的的右手掌骨。為了是次旅程,還特地製造了一個流動的「寶箱」,「寶箱」是由一個設計狀麗的玻璃箱及一個用蠟仿製的聖鮑思高聖像蠟像所組成,並放置在手拉車上。

請問這與佛教的所謂佛指舍利有甚麼分別?


同出一徹,性質上沒有分別!就是公然行神看為可憎惡的事!

耶穌說:「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你們的心,神卻知道;因為人所尊貴的,是神看為可憎惡的。」(路16:15)

使徒保羅說:「他們說是認識神,行事卻和他相背;本是可憎惡的,是悖逆的,在各樣善事上是可廢棄的。」(多1:16)

還有一樣更可憎惡的就是「敬禮聖鮑思高聖髑可獲全大赦」!

這不是主耶穌基督的宣告!
這不是聖經的教導!
這不是眾使徒所傳的!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太4:8-9)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3:4-5)

他們在這裡說: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14:6)
先知約珥傳耶和華神的話說:「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珥2:32)
使徒保羅說:「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羅10:13)
使徒保羅說:「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提前2:5)
使徒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徒2:38)

天主教,你們在傳甚麼福音?你們在傳撒但的謊言!
天主教,你們在行甚麼事?你們在行神看為可憎惡的事!
難道你們就是那騎在獸上的大淫婦?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啟18:4)

上帝的子民哪!快快由天主教逃出來吧!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歸正的基督徒啊!不要與她行淫合一,否則與他一同有罪!

使徒約翰說:「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有古卷:我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著的,就沒有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若有人到你們那裡,不是傳這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裡,也不要問他的安;因為問他安的,就在他的惡行上有分」(約2:8-11)

讓我們跟我們的主耶穌一樣對撒但說:「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太4: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