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向神忠心的傳道人—史普爾牧師(R.C. Sproul)致上衷心的敬意



向神忠心的傳道人史普爾牧師(R.C. Sproul)致上衷心的敬意!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啟示錄14:13)

史普爾牧師,再見了!
謝謝您多年來純正的教導!
謝謝您多年來堅守真理的陣地!
絕不與那些背離真道的人妥協和容讓!
為真道、真理、真正的耶穌基督的福音,打那美好的仗!

謝謝您多年來使許多失喪的人「心意更生」!

主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12)
的確!感謝主!
雖然您已經息了勞苦,可是您仍然留下了極之珍貴的著作和作品,此後仍然為我們帶來益處,您的音容猶在,像其他歷世歷代的眾聖徒那樣,「…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希伯來書11:4)

盼望到那日,在主的宴席上共聚,一起細細數算神在耶穌基督裡的恩典。一起敬拜、頌讚我們的父神和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阿們!

沒有留言: